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滨州公务员考试   
滨州公务员考试
2017年滨州沾化区选聘区第三实验小学教师11名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7-08-17      来源:沾化教育
【字体: 】              
2017年滨州市沾化区公开选聘区第三实验小学教师的公告
 
  根据区第三实验小学教育教学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区公开选聘教师1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岗位及名额
 
  小学语文岗位7名,小学数学岗位4名。
 
  二、选聘条件
 
  1.全区公办学校在编在岗教师。
 
  2.持有相应学科小学教师资格证。
 
  3.专科及以上学历。
 
  4.三年以上工作经历。
 
  5.近三年的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6.身体健康,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7年9月1日以后出生,以干部人事档案记录为准)。
 
  7.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未受过刑事处罚和党纪政纪处分(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立案审查期间的教师不得报考)。
 
  三、选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材料: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寸免冠近期彩色同底照片4张,近三年年度考核登记表复印件,《2017年沾化区公开选聘区第三实验小学教师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以上材料由选聘工作领导小组进行现场审核,材料不齐、不实者均不予报名。
 
  2.报名时间:2017年8月17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
 
  3.报名地点:区教育局人事科。
 
  (二)笔试
 
  1.笔试内容:现行义务教育阶段1-9年级相应学科教学内容,笔试总分100分。
 
  2.笔试时间、地点:经资格审查合格者领取笔试准考证。笔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上载明的为准,考生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参加笔试。
 
  3.笔试成绩公布:笔试成绩在沾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上公布。
 
  根据选聘计划和岗位由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为保证选聘人员基本素质,笔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由选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岗位招聘人数和笔试情况确定。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
 
  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面试通知等有关事项在沾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公布,不再另行通知。
 
  (三)面试
 
  面试形式为说课,时间为15分钟,面试满分100分。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教学环节组织、板书、语言表达能力、普通话、教态、仪表等。每一岗位面试结束后宣布面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第三位四舍五入)。因故不能按时参加面试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时间、地点及面试内容以《面试准考证》为准。
 
  (四)选聘成绩计算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面试成绩5:5的比例,计算报考人员选聘总成绩;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尾数四舍五入。根据选聘总成绩,分岗位由高分到低分按选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入围人选。如同一岗位出现2名及以上应考人员选聘总成绩相同,则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人选;若仍相同且影响聘用的,则组织专家重新命题对总成绩相同的人员进行面试,并以重新面试成绩排序确定考察人选。
 
  (五)递补
 
  因资格不符合报考要求、考生自动放弃或因违规违纪出现的缺额,可根据该岗位空缺名额,按照选聘总成绩高低依次递补。
 
  (六)公示
 
  确定的拟聘用人员将在沾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上进行公示。
 
  (七)办理聘用手续
 
  经公示无异议者,按现行事业单位人事制度办理聘用手续。
 
  四、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选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0543—7324327
 
  点击下载>>>
 
 
  沾化区公开选聘区第三实验小学教师工作领导小组
 
  2017年8月14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