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滨州公务员考试   
滨州公务员考试
2017年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聘3人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7-08-02      来源: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体: 】              

  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7年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滨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属的事业单位,主要职能是负责组织市本级及滨城区、滨州经济开发区、高新区、北海经济开发区建设工程招投标、政府采购、土地交易、产权交易等公共资源进场交易活动。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工作人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2、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年龄在25周岁以下(1992年7月1日以后出生)。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年龄可放宽到30周岁以下(1987年7月1日以后出生)。


  3、应聘人员学历证书所载专业应当与招聘岗位专业要求相一致。


  4、具备较高的综合素质,熟悉党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基本市情;热爱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协作共事能力;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心态积极健康;普通话流利,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微机操作熟练。


  5、身体健康,形象良好,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色觉异常,无文身,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招聘:


  (1)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曾被辞退或者开除公职的;


  (4)有道德败坏等不良行为的;


  (5)直系血亲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中有被判处死刑或者正在服刑的;


  (6)直系血亲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在境内外从事颠覆我国政权活动的;


  (7)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岗位及人数(详见附件)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1)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3)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4)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7年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5)本人近期一寸同底免冠照片2张。


  报名时间:2017年8月2日-4日


  上午08:30-11:30 下午14:30-17:30


  报名地点: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西厅(黄河八路与渤海十六路东北角市规划大厦)


  2、资格审查。对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和试用期过程,如发现问题,一经查实,即时取消报考或聘用资格。


  四、考试内容、方法、时间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按笔试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7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如同一岗位中出现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若仍相同的,则组织专家重新命题对总成绩相同的人员进行面试,并以重新面试成绩排序确定进入政审范围人选。


  1.笔试


  内容:公共基础知识,主要测试政策理论水平、分析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人选,进入面试人数与招聘计划的比例为3:1。


  报考人员必须持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若身份证丢失可持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参加笔试。笔试时间为:2017年8月6日9:00-11:00,地点: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


  2.面试


  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对考生的应变能力、语言能力进行考核。达不到面试比例的,按照实有人数进行面试。为保证录用人员基本素质,面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为70分(满分100分),低于最低合格分数线者,取消进入政审范围资格。


  报考人员必须凭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若身份证丢失可持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参加面试。


  五、录取办法


  1.政审


  按计划录用人数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对报考人员进行考核政审。考核政审的内容包括本人及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现实表现等情况。


  2.体检


  考核政审合格人员按规定参加体检。体检工作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承担。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对报考人员因体检、政审不合格造成的空缺,按照考试成绩依次确定考核政审、体检对象。


  3.录用


  对体检合格的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期满无异议的进行录用。


  六、待遇


  录用人员试用期合格后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为3年,内含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月薪2000元。试用期满签订劳动合同,月薪2200元(含个人缴纳五险部分),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和工伤保险。


  七、其他


  有关招聘成绩等相关信息将通过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bzggzyjy.gov.cn)公布,应聘人员应及时了解网站发布的最新招聘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及聘用的,责任自负。


  八、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43-3165506、3162610


  点击下载>>>


  招聘岗位及人数


  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7年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2017年8月1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