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滨州公务员考试   
滨州公务员考试
2017年滨州公务员考试人民警察体能测评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7-07-27      来源:滨州人事考试信息网
【字体: 】              

  2017滨州市考试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公告


  按照《2017年山东省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招考简章》规定,面试结束后进行体能测评。根据考试总成绩,分招考职位,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体能测评人员。如同一录用职位出现应考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则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体能测评人员;如笔试成绩也相同,则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确定;如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也相同,则按申论成绩确定。其中,计划录用2人及以下的,按1:3的比例确定;计划录用3人及以上的,按1:2的比例确定。体能测评人员的面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其中面试人员形不成竞争的职位,体能测评人员的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考官组使用同一面试题本面试的面试成绩有效人员的平均分。进入体能测试范围人员名单附后。


  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按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规定执行。


  我市考试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定于2017年7月29日(周六)上午进行。


  请体能测评人员持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于7月29日上午6:00前到滨州市体育运动学校(黄河十路361号,渤海十六路与黄河十路路口东行200米)西训练馆门前集合点录,抽签开始后(上午6:20开始抽签)尚未到达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体能测评资格。


  体能测评按照《2017年滨州市各级机关及直属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及有关规定执行。


  请考生自备运动服装(不准穿钉子鞋),可携带饮用水、毛巾和少量食品,不得携带与体能测评无关的其他用品。


  考生在集合后至离开体能测评地点前一律不得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


  咨询电话:0543-3301013


  点击下载>>>


  2017年滨州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录用人民警察进入体能测试范围人员名单


  滨州市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招考工作领导小组


  2017年7月27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