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滨州公务员考试   
滨州公务员考试
2016年滨州市三支一扶招募体检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6-08-05      来源:滨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滨州市2016年招募“三支一扶”、“社区就业”计划高校毕业生体检公告


  按照《2016年滨州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社区就业”计划招募补充公告》规定,现将滨州市2016年招募 “三支一扶”、“社区就业”计划高校毕业生体检事项公告如下:(详见附件)。


  体检时间:8月12日。


  体检注意事项


  1、请进入体检范围的考生持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1张1寸近期免冠照片,于8月12日上午7:00到滨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门集合(滨州市滨城区府右街37号,乘101路公交车在传媒集团站点下车,南行200米;或乘107路公交车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站下车即到)。


  2.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


  3.体检前不准吃早餐、不准饮水。


  4.考生在体检医院内不得随意走动,在体检的全过程中不得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有事请告知工作人员。


  体检结果将在滨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bzhrss.gov.cn/)、滨州人事考试信息网(www.bzrsks.gov.cn)和滨州人才网(www.bzrc.cn)进行公布。


  请参加体检的考生提交《山东省2016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含“社区就业”)计划登记表》一式5份(正反面打印)。


  附件:1、滨州市2016年招募 “三支一扶”、“社区就业”计划高校毕业生体检人员名单


  2、滨州市2016年招募 “三支一扶”、“社区就业”计划高校毕业生参加体检人员须知


  滨州市“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


  2016年8月5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