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滨州公务员考试   
滨州公务员考试
2016年滨州市技师学院公开招聘教师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6-07-28      来源:博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16年滨州市技师学院公开招聘教师简章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根据教学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教师,现结合学院实际,制定本简章。


  一、招聘计划及条件


  详见《2016年滨州市技师学院公开招聘教师计划表》。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考人员提供的证件


  二代身份证、户口簿或户口迁移证、毕业证、报到证。


  各种证件提供原件和复印件一份(原件报名审核后现场退还报名者)。报名登记表从博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www.bxhrss.gov.cn)下载。交一寸近期免冠照片三张。


  (二)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16年8月1日—8月2日


  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报名地点:滨州市技师学院办公楼三楼组织部。


  咨询电话:0543—2301538


  报名结束后,报名人数如果达不到1:2比例,按规定的比例相应核减计划。


  准考证的领取:2016年8月4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凭身份证到滨州市技师学院办公楼三楼组织部领取。


  三、考试


  考试分笔试、说课两部分,满分均为100分,笔试、说课各占50%。文化教育类笔试内容为本专业知识;机械类、化工类、电气信息类、工商管理类、电子商务类笔试内容为本类专业基础知识。笔试成绩合格人员,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2比例确定说课入围人员。


  笔试时间均为120分钟。说课教材根据专业类别统一为应聘者提供。备课时间30分钟,说课10分钟。


  应聘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的,视为自行放弃。


  为保证新进人员基本素质,笔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由滨州市技师学院招聘领导小组根据笔试成绩和招聘计划确定。说课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


  笔试成绩、说课成绩和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四、体检和考核


  根据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和考核范围人选,如最后一名总成绩并列,笔试成绩高者优先。体检在县级医院进行,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考核主要是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岗位条件,提供的相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


  对体检、考核不合格及放弃造成的岗位空缺,按照总成绩依次递补。


  五、劳动关系的建立


  (一)确立方式及待遇


  对体检和考核合格的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 7个工作日。公示合格的人员通过合法劳务中介机构与学院建立劳动关系,聘期3年,聘用期满,根据工作需要,确定是否继续聘用。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满,经学院教务处、系部考核合格者任用,不合格的由劳务中介机构解除劳动关系。


  学院按照国家有关规定,通过劳务中介机构为其缴纳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工资待遇参照同类在编人员执行。


  (二)劳动关系的解除


  1、根据学年考核情况,对教学效果不好或不能按学院要求完成教育教学工作者,由教务处、系部提出报告,学院组织部(人事处)向院委会汇报同意后,由劳务中介机构解除劳动关系。


  2、参加升学、公务员或事业编招考录用等情况,须由本人提前3个月向学院和劳务中介机构写出申请;被录取人员,通过劳务中介机构解除关系。


  3、违犯国家法律法规和师德要求、违反学院规章制度、发生教学事故者,作出相应处理,由劳务中介机构解除劳动关系。


  六、其他


  有关招聘事项信息将通过博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 bxhrss.gov.cn)公布,应聘人员应及时了解网站发布的最新招聘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及招聘的,责任自负。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授权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附件:1、《2016年滨州市技师学院公开招聘教师计划表


  2、《2016年滨州市技师学院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


  滨州市技师学院


  2016年7月26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