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滨州公务员考试   
滨州公务员考试
2016年滨城区国地税合署办税厅招聘雇员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6-06-30      来源:滨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16年滨城区国地税合署办税厅公开招聘雇员简章


  根据《滨城区机关事业单位雇员管理暂行办法》文件规定,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为滨城区国地税合署办税厅公开招聘雇员1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应聘人员应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2、应聘人员应为滨州市户籍,具有国家承认的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后出生)。


  二、报名


  本次公开招聘报名工作,采取统一时间现场报名、现场审核、现场缴费的方式进行。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16年7月9日-10日,


  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报名地点:滨州市滨城区人才服务中心(渤海九路524号、黄河七路与八路之间路东)


  (二)报名需带证件


  《报名登记表》(附件1)、《诚信承诺书》(附件2)、同底版1寸相片3张及毕业证、身份证、户口本的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在后续工作中发现不符合应聘条件或弄虚作假等问题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资格。


  (三)现场缴费


  现场审核通过的报考人员,缴纳笔试考务费40元/人。


  三、考试


  (一)笔试


  笔试采取统一时间、统一命题、统一考试、集中阅卷的方式进行。


  笔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及相关事项见笔试准考证。


  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


  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2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最后一名成绩相同者一并进入。参加面试人员需缴纳面试考务费70元/人。


  (二)面试


  面试主要测试考生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反应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等。


  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及相关事项见面试通知书。


  面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以百分制计算考试总成绩,依据应聘者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考核范围人员。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总成绩相同的依次按笔试成绩、中共党员、省优毕业生、学历从高到低(或先后)顺序确定进入考核体检人选。如若仍不能确定先后顺序,则加试。


  四、考核体检


  (一)考核:重点考察应聘人员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学习和工作表现等。


  (二)体检:


  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承担。对于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取消录取资格。对体检结果有疑问时可以申请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因考核、体检不合格或放弃考核、体检等原因造成岗位空缺,依次进行递补。


  五、待遇


  雇员与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3年,内含试用期2个月。3年合同期满后,根据工作需要和工作表现情况,确定是否继续留用。月工资1800元(含个人应缴纳的保险费用)。另外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费用由财政承担。


  六、其他


  本次招聘工作的有关信息将全部通过中国滨城(http://www.bincheng.gov.cn/通知公告)公布,不再另行通知,应聘人员应及时了解和掌握相关信息,在规定时间内达不到各项工作要求的,责任自负。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授权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人才中心咨询电话:  0543-3357371  3357172


  滨城区国地税合署办税厅咨询电话:0543-3216955


  附件1: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2:诚信承诺书.doc


  滨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6月27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