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滨州公务员考试   
滨州公务员考试
2014年滨州公务员考试报名特殊情况处理及及注意事项
http://www.sdgwy.org       2014-05-29      来源:滨州人事考试网
【字体: 】              

  报名中遇到的特殊情况处理及注意事项:建议使用ie浏览器或基于ie内核技术的浏览器。


  1、在报名中,涉及到日期、报考部门、报考职位均为弹出窗口操作,如遇弹出窗口找不到或打不开时,请关闭浏览器屏弊弹出窗口功能,或者更换浏览器(系统支持IE6.0以上版本),否则无法正常显示内容。


  2.在审核过程中产生任何疑问请拨打报名简章职位表后附电话咨询。


  3、缴费前请考生确认使用的银行卡已经开通网上银行(工行、农行、建行)


  4、请报考人员核对银行帐户内金额(可用别人银行卡代缴,前提必须开通网银)是否满足考试费用需要。


  5、在考试中严重违纪仍在处理期内的人员不能参加考试,报名费用概不退回,符合可减免考试费用条件的报考人员(特困报考人员)如网上缴费,报名费用也无法退回。


  6、由于报名人数众多,网络易产生拥挤。在缴费过程中,网银页面如刷新不及时或缴费时间过长,报考人员需注意个人缴费状态和银行卡余额。如果银行卡的金额已扣除考试费用,而缴费状态显示“尚未缴费”,无需重复缴费;如银行卡金额未扣除,则继续缴费流程。请勿重复缴费,如交费重复,重复费用概不退回。


  7、请考生报完名后务必打印报名表及承诺书以备面试之需!!


  8、报考人员在资格初审前多次登陆填交报考信息的,后一次填报自动替换前一次填报信息(报考人员完成报名第一步后,进入“查询”查看个人信息时,在审核前,不论是修改信息还是信息无任何错误而点击“保存”按钮,一旦点击“保存”按钮则视为刚刚完成报名第一步,审核顺序自动排在最后面)。报名资格一经用人部门初审通过,不能更改。


  9.上传照片要求大小:1k——30k以内,高度:90——130像素,宽度:120——160像素,一寸蓝底或红底免冠照片。



互动消息